~彩虹 永爱掺杂于阳光与雨水之中~

20190414

看了《现在就告白》的心得

以前的戏剧,大团圆结局,要么就谈恋爱,抱在一起,要么就结婚,生个小孩子。现在的戏剧,大团圆结局,就是大家都活着,在不在一起,结不结婚并没什么大不了。后来我想问,是不是结了婚,就是大团圆结局呢?再走下去,是不是怀了孕一切就成了定局呢?

或许是时代不一样了,姐姐说,不是一代不如一代,只是一代不懂一代。

现在的爱情,结了婚,还能离婚,离了婚还能暧昧,暧昧又如何,再结婚呗。这么说的,爱情,还是爱情吗?爱情要怎样才能真的是爱情呢?有人说,一生中,会遇到4种人,一种是你爱他他不爱你的人;一种是爱你的可是你不爱他的人;一种是你爱他他也爱你的人;一种是你不是很爱他你们却结了婚的人。不能说百分百,可是人生中就是如此残忍,如此不堪。

有时候,不明白为什么人生可以那么的累,可能为了自己爱的人,可能为了爱自己的人,如果每个人都可以为了值得爱的人而累,社会绝对安宁,绝对和谐。不能够很大声的喊出自己是爱对了,因为爱对了,可能需要走到生活的最后一步才能说的话。爱的步伐,现在都走得太快了,来得很快很快,走得更快更快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