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彩虹 永爱掺杂于阳光与雨水之中~

20081017

默契

朋友之间,有一种东西叫默契,另一种叫了解..其实,如何才算默契? 为什么会存在着默契??有时,你还没有做一些事情,就会有朋友知道你会怎么走,这样就算默契,有时,你会发觉你喜欢的东西,朋友会知道,这叫了解..
我有一个朋友,她的品位和我并不一样,可是偏偏,她却很知道我喜欢什么,这叫了解..她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衣服,什么样的鞋子,什么样的发夹,而我,从来不知道她喜欢什么,有时她会说我没有她的心..可是老实说,我是因为不够细心..就算是我的男朋友,我也不知道他喜欢什么.. 好久都没有见到这个朋友了..
另一种,是默契..这是一种认识久了的感应..这种东西很特别..我和小天使之间..就存在着这一种"默契"..我们可以很轻易的找到对方, 可以在我想念她的时候给我一通电话..曾经无数次在无需电话沟通下找到对方..这是一种无法了解的默契..
每一次,我都不敢胡乱对小天使,莹和韵下定语,因为这些定语会实现, 很可怕的..每一次,她们发生事情,我都不觉得奇怪,她们说,我可以去做算命的仙姑了..其实,我相信,这也是一种默契..或许是一种了解..一种..说不出的了解与默契..也或许,人生的旅程,太累人了..如果任何事都要大惊小怪,真的太忙了...

4 comments:

said...

吃味~吃味~~~~~!!!!

said...

什么是: 吃味???
哈哈..

said...

不要吃味啦..哈哈...
乖啦!!!

said...

怎么能不吃味
你是宝贝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