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彩虹 永爱掺杂于阳光与雨水之中~

20081017

无题(叁)

好像好久都没上来部落格了,发现大家都有了部落格..还找不到凯莉莉的部落格,自动现身吧!!!感觉,忽然对这里陌生了起来,真的是太久没上来了..一连三个星期没做工,这个星期应该是我回来槟城至今最忙的时刻了..
对于工作,开始觉得沉闷,没有用的我!!! 找不到一些推动力..来告诉自己..做工吧!! 很多事情总告诉自己:明天吧,明天吧.. 明天又明天,到底几时才是明天??? 应该告诉自己,我要钱,我要钱!!! 老实说,目前的我,好像还是不太懂事,因为,我还是不太明白,要那么多钱干什么?? 好笨的想法.. 哈.. 或许你会说,钱太多给我啦!! 哈哈..

2 comments:

said...

凯莉只有friendster的部落~
目前她正准备冲刺,没时间理这~~

said...

那样啊.. 凯莉要加油哦!!!
我是说冲刺啦!!!不是部落格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