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彩虹 永爱掺杂于阳光与雨水之中~

20151026

珍。惜

每天睁开眼睛,总是竖起了耳朵,想听看,厨房里,是否仍然有声音传出来。然后。。感恩,因为你还活着。。上天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,让我幸福的过了二十九年,然后再一点一点的把我的幸福带走。实在抱歉,你们让我过得很幸福,而我,并没有尽全力的让自己更幸福。我以为,时间还很多,可是忽然发现,原来时间已经不够用了。

有些事情,放手了,然后,就回不来了。有些东西,丢弃了,就不见了。

活着,就是最珍贵的资源。好好利用这资源,然后,努力的让自己看起来不一样。听说,快乐是自找的,虽然我曾经也这样认为过,而我也很努力的去快乐,可是逐渐发现,原来努力快乐的背后,藏着的,再也不是快乐,而是一种淡淡的忧伤。。

岁月的经历,残忍的离弃,留下一道一道的疤,摸着摸着,还是会痛。


4 comments:

said...

很感謝你也很努力的過著感恩者:)

回不來的 過者過者就會習慣了

said...

现在每天过着不知道明天会是怎样的生活。。忽然很想念以前,每天只是担心着功课还没做完的时候

said...

可以理解你的心情~我們一起加油^^

said...

加油↖(^ω^)↗,是人无奈的时候给自己的最后一句话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