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彩虹 永爱掺杂于阳光与雨水之中~

20090211

我的美极晚餐~

这是我在吉隆坡的其中一餐幸福晚餐。虽然只是一碗快熟面,可是,却是Joe亲自下厨,而我就在看Madagascar 2哦。他还提醒我记得拍下照片,要我来炫耀。= =!!! 小孩子吧??那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。

这一碗是他的,他喜欢美极牌子的东炎汤面,白吃不厌的哦。等下给你们看看,美极面减价,他扫了几包。
这是我的干捞面,Koka牌子的。大家都说很好吃,可是我倒觉得味道和Myojo大概一样而已,可是Myojo好像很久都没看到了。我还特别order一粒鸡蛋,蛋黄要全熟,而且要稍微硬。(可是他失败了哦,蛋黄还没有熟的!)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看!这就是他喜欢的快熟面,我说啊,以后他死了不怕尸体腐烂,防腐剂太多嘛!!朝恐怖的,骂不怕的喔!!

2 comments:

said...

幸福就是不管吃的是什么,最重要的是陪你一起用餐的人。
只要有他在身边。
呵呵~

said...

嘻嘻,是咯,所以说是幸福餐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