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彩虹 永爱掺杂于阳光与雨水之中~

20080707

电脑前的我 迷茫的等你上网
在远方的你 是不是真的很忙
想念你的我 想着你在做什么
在忙碌的你 是否也想着我呢??

感觉很空闲 是否因为你不在身旁
要如何才能 把想你的心往旁边放
我多么希望 此刻你把我拥入怀里
让周围的人 羡慕你怀中我的幸福

请让我再享受这份幸福多一秒
就算真的下一秒你将会消失掉
我不会害怕至少我曾经拥有过
就让我们一块儿来珍惜这一秒

请别让我一个人往孤独里面逃
就算你不能够陪着我天荒地老
我不在乎只要你真的珍惜过我
就让缘分来注定我们该怎样老

哇哈哈哈哈哈....好久没有这样写字了...我要磨砺我的刀...证实自己宝刀未老!!!!!

No comments: